皇家欧冠实锤了,皇马后卫拉莫斯承认手球

欢呼吧9月27日讯,今天凌晨皇马3-1击败了多特蒙德,上半场比赛中拉莫斯在解围时疑似手球,赛后接受采访时拉莫斯承认了这一点,他表示自己不是有意手球。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在皇马2-1战胜阿贾克斯之战中,阿贾克斯在0-0的情况下被吹掉了一个进球。欧足联官方宣称进攻球员在越位位置上干扰门将,但就连皇马喉舌《马卡报》都承认,这是个标准的误判。《每日体育报》则撰文指出,皇马近年来在欧冠中总能得到裁判的帮助。在这家加泰媒体看来,近几个赛季的欧冠是丑闻,是盗窃,是抢劫!

拉莫斯说:“我承认我手球了,但是我是无意的,因为当时球速太快了。我一般不会谈论裁判,但是今天裁判把比赛的空间放给了我们,这一点我很喜欢。”

图片 1

更多西甲相关资讯尽在足球魔方APP

皇马喉舌都承认这个球是误判

在15/16赛季欧冠决赛中,皇马120分钟内与马竞踢成了1-1平局,并最终在点球大战中获胜。为皇马进球的是拉莫斯,但他的进球却是个不折不扣的越位球。助理裁判放过了拉莫斯的越位进球,否则马竞在90分钟内就将获胜。在16/17赛季对阵拜仁时,皇马在裁判哨声中连续得利。在次回合比赛中,匈牙利主帅考绍伊不公正的罚下了比达尔,但同时又绕过了卡塞米罗的红牌。在加时赛中,C罗的两个进球都是越位球。在上赛季中,皇马淘汰赛甚至每轮都有争议。在1/8决赛首战巴黎时,克罗斯得到的点球有表演嫌疑,洛塞尔索只是对他有轻微的身体接触。与此同时,意大利主裁罗基还放过了拉莫斯数次禁区内手球。在1/4决赛首回合中,土耳其裁判恰基尔没有吹罚卡塞米罗数次禁区内手球,也没有吹罚卡瓦哈尔禁区内对夸德拉多的犯规。在次回合比赛中,眼看着比赛要进入加时赛,英格兰主裁奥利弗在第93分钟吹给皇马一个点球。贝纳蒂亚禁区内背后撞倒卢卡斯-巴斯克斯,奥利弗给皇马送上制胜点球,老将布冯一怒之下怒骂裁判红牌离场。在半决赛中,皇马的对手又是拜仁。在首回合比赛中,荷兰主裁库伊珀斯没有吹罚卡瓦哈尔禁区内对莱万多夫斯基的明显犯规。在次回合比赛中,土耳其主裁恰基尔又放过了马塞洛的明显禁区内手球。赛后马塞洛甚至自己都承认,他原本认定要被吹点球了。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网站地图xml地图